当前位置:

鼎龙文旅展销中心强势启航 鼎龙湾亮相全国数十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智 编辑:李雅婷 2019-07-09 16: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彭智)今年端午小长假,3天的闲暇时光,不少业主纷纷回到鼎龙湾的家,许多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业主齐聚鼎龙湾。

备受追捧 全国业主第二故乡

迄今为止,鼎龙湾已成为数万业主的选择,其中有超过七成来自广东省外,成为了全国近200城人民的第二故乡,其中更受成都、太原、长沙、重庆、西安等城市的热捧。

同处海南对岸的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是鼎龙集团继鼎龙湾项目后在粤西打造的第二个文旅大盘,自4月开盘以来,畅销全国101城,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城的宾客成为鼎龙·天海湾的业主,备受市场认可。

??2.jpg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粤西地处海南对岸,迎海南自贸岛区位利好及海南限购政策的发展机遇,粤西定将成为南中国首屈一指的旅居度假首选地,成为下一个全国旅居度假天堂。

鼎龙集团正是凭借敏锐的视野,把握机遇,选址布局粤西,挖掘粤西生态与文化历史价值,沿粤西绝美海岸线开发多个文旅项目,深化布局五大产品系,不断为全国旅居客户呈现更多文旅模式体验。

城市展销中心 足不出户的亲海体验

为了更好的为全球旅居客户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文旅+”的理念,带来最直接的亲海体验,鼎龙集团率先扛起海洋文旅大旗,创新性的在全国数十个一、二线城市开设海洋生活体验馆,引领全国海洋文旅亲海模式体验。

目前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已在长沙、贵阳、武汉、成都等市落地开设海洋生活体验馆,未来将继续在其他多个核心城市落地,逐步深化全国布局。

为最大还原项目的体验感,展销中心巧妙布置:城市布局——品牌介绍——区位介绍——互动投影——海居生活体验——LED/洽谈区等六大区域。客户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通过获悉项目的详细情况。

每一个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落地开放以来,受到当地城市客户的热情登访,人气十足。

??3.jpg

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内的热闹景象。

此外,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突破了传统展厅单一售卖的功能,将以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装修设计等各种高端体验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畅销全国 深化城市布局

鼎龙集团是一家集文旅产业、地产开发、贸易产业链、酒店投资管理等于一体的文旅产业融合运营商。一直以来,鼎龙集团以“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姿态放眼世界,布局全球,联袂众多国际顶尖团队,共同打造鼎龙集团五大文旅产品系,满足大众对各种旅居度假生活方式需求。自2014年开启旅居板块,鼎龙文旅项目受到来自全国200城客户追捧与喜爱,成为数万业主滨海旅居生活首选。

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是鼎龙文旅在中国数十个一、二线城市设立的海洋体验生活馆,也是中心内陆城市居民体验、感受并了解缤纷海洋旅居生活的第一站。

鼎龙文旅在全国布局城市展销中心,不仅仅是展示项目的功能展厅,对当地城市具有更深远的战略性意义,展示于城市之外更具惬意的栖居生活,为人们提供更多缤纷海居的生活可能,为每个人用心营造一方世界海洋文旅度假目的地,让“大海和远方”成为人生的下一站。

从古至今,从“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寄愿,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悠然旷达,人类从未停止对美好海居栖居地的想象和寻找,如今这些渴望都将在鼎龙文旅城市展销中心逐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智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4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