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域蓝湾交房 携手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7-12 15: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添置新家,相约幸福快乐。”完成各项交付流程后,万科金域蓝湾的业主杨先生在社交媒体上满意地写下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目前,万科金域蓝湾集中交付已经结束,小区内优美舒适的自然环境、暖心温馨的室内风格,还有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保障,让不少像杨先生一样的业主感到惊喜不断,点赞“这就是想象中家的样子”。

??1.jpg

现场醒目的欢迎标语、暖心的祝福话语、热情有序的工作人员……交房现场的贴心设计,让每一位前来收房的业主都感受到回家的亲切。工作人员们耐心地为业主们介绍交房的详细流程,全程协同业主办理,核验资料、费用缴纳、现场验房等一系列手续。

在验房过程中,工作人员陪着业主完成清单上的每一个检验项目。“木门门框有松动,天花板上还有污渍。”通过对房间的仔细检查,业主将自己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工作人员将立即联系人员解决。“您入住后,除日常报修迅速响应外,工程师们还会根据房屋使用年限,定期开展‘爱家行动’,为您的房屋‘保驾护航’。”听完工作人员的解释,业主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2.jpg

“考虑到安全问题,一、二期能否分隔管理?”现场,有业主对小区一二期车行、人行出入口相互现状的问题提出质疑。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待客户收房后,根据物权法相关规定,在街道和社区的指导下,在小区内征询、收集汇总一、二期的业主意见,最终根据大部分业主的意见,合法合规推动后续事宜。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在施工、验收、设计、监理以及景观等方方面面均严格把关,交付给客户之前,公司已按照国家规范进行了室内环境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相关检测报告已放在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前台,供客户随时查阅。

??3.jpg

“智能化设计,真是高效又便捷。”现场,入户门禁系统配置的人脸识别功能吸引了不少业主的注意。入户门口感应灯、鞋柜内置樟木层板、消毒器、旋转鞋架、玄关鞋柜感应灯、一键全房断电开关,一系列的配置更是让业主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为了让厨房空间更加灵动,设计新增了吧台柜、餐厅装饰使用了背景木饰板,让业主直呼“烹饪饮食也成了一种享受”。

为了照顾家庭中的老人和孩子,房间的过道和卧室内,还特意设计了夜灯、门护脚、暖风机、淋浴屏、淋浴区防滑等功能。

??4.jpg

业主满意的背后,离不开服务团队的保驾护航。小区物业的客服、保洁、工程、保安等各个部门都随时准备着,用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贴心和谐的社区生活。

“没有辜负我们的等待和期待。”短短几年间,这里已经从一张图纸,一片工地,蝶变成梦想家园,业主们肯定新居质量和匠心品质的同时,也纷纷为小区暖心的服务点赞。

“欢迎客户提供合理优化的建议。”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可能为业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负责任的态度和实际行动,与业主们一起共筑美好家园。(通讯员 赵子梵)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