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销1.5亿 华悦·凤凰天街首开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英 编辑:吴芳 2019-07-13 11: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13.jpg

选房现场。

10.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选房区,销控图上的铺源也变得越来越少。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英)近日,华悦·凤凰天街首开,以热销1.5亿,首推去化率93.8%的佳绩,印证了项目的超强人气与实力。

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大酒店的开盘现场,大家细细揣摩,只为选到心仪的商铺,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大家与置业顾问商讨着选房的相关事宜,一场火爆的“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前来抢铺的张先生说:“活动1点签到,我12点不到就赶过来了。华悦·凤凰天街的位置我是认可的,项目周围很成熟,交通也很方便,我从今年初等到现在,今天我一定要抢到心仪的铺。”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自面世开始,就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投资者们也相当看好。这次华悦·凤凰天街首次开盘筹备已久。开盘当天下午3点,选铺正式开始。本次开盘采用摇号形式进行,摇号不断有序地进行,每组选房者依次进入,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选择自己看中的商铺。

整个选房现场秩序井然,选房、签约、交款、复核、领奖等各个环节配合默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选房区,销控图上的铺源也变得越来越少。场外,为了缓解等候区客户焦急的心情,在摇号选房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不同类型的精彩演出节目,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和丰厚的礼品。

华悦·凤凰天街地处红星商圈核芯地段,长株潭融城桥头堡,三地铁交汇,毗邻城际轻轨、新汽车南站,坐拥湘府路高架快速道出口的优势区位,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人文艺术体验为一体的民国风主题街区。主力建面约10-40㎡沃尔玛超市门口小金铺,首开大捷,即将载誉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英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