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海望洲府2019澳澜新品发布会举行 建面约108-114㎡高层将推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7-15 15: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7月13日,澳海望洲府2019澳澜新品发布会举行。

22.jpg

启动全新组团澳澜。

33.jpg

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岳瑾)7月13日晚,“对飙高铁南,未来城市正中芯”澳海望洲府澳澜新品发布会暨首届艺术灯光节在澳海望洲府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澳海望洲府澳澜新品,传递了澳海望洲府全新升级的产品理念,广大业主及媒体代表现场见证。

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讲述了澳海集团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及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并介绍了澳海望洲府未来发展方向及澳澜新品的产品理念,让客户了解到一个更真实、更具担当的企业。未来,澳海必将深耕湖湘,踏踏实实,铸造精品,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

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项目总经理汪立早、澳海集团湖南区域财务总监何观萍、澳海集团湖南区域办公室主任郭宏勋、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项目工程部经理朱谦、澳海集团澳澜项目工程部经理王吉云共同启动全新组团——澳澜。

本月月底,全新组团【澳澜】将推出高层新品,建面约108-114平方米。

澳海集团自1998年创立至今,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稳健开拓,专注品质,现已在全国17城开发66处优质楼盘,服务逾60万业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