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来了!华远华时代(长沙)奔驰专车接送看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伦思 编辑:孟畅 2019-07-18 15: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盛夏,高温难耐,宛如大型户外桑拿房,出行经常遭遇种种烦恼:开车出行,不仅要面对日常发生的各种拥堵,更要忍受穿过玻璃的烈日炙烤;打车出行,不得不在毒辣的太阳底下漫长等待,大汗淋漓上车,冷空调一吹极易感冒;地铁出门,步行又远又热,车上人多拥挤,尴尬到站,形象全毁……

华远华时代(长沙)敏锐洞察各位看房客户的出行烦恼,与湖南华星锦业奔驰强强联合,打造奔驰专车、专属、接送、免费看房专场定制服务,全城奔驰接送,恒温享受,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看房体验。

2018年华远华时代(长沙),A塔LOFT公寓首开劲销近10亿、C塔平层公寓3天劲销近5亿,一举夺得克而瑞2018年度长沙公寓楼市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第一名。2019年芙蓉路临街铺首开劲销近5亿、最后一栋B塔LOFT公寓首开劲销近3亿,再夺克而瑞2019半年度长沙公寓楼市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一名。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秉承德国工匠精神,以“瞰思未来”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通过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电力驱动四大领域的智能整合为客户带来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本次活动指定用车合作方为多次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最佳经销商”及“2013-2014年度梅赛德斯-奔驰最佳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奖”的华星锦业奔驰。此次品牌强强联合,以巅峰致敬巅峰,在长沙创新打造奔驰接送、免费看房定制服务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1.jpg

扫描文中二维码在网络报名窗口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车型等信息就可参与华远华时代(长沙)尊享奔驰专车接送活,主办方将提供奔驰A级、C级、E级、GLA SUV、GLC L SUV五种车型供您选择。线上报名成功后,即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确认看房相关事宜。

华远华时代(长沙),位于芙蓉中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开福区芙蓉路金融生态区核心,湘雅附一医院对面,地铁6号线上盖。臻稀的区位、醇熟的配套、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等优势,让项目备受投资客群青睐。

目前建面约40㎡可做三房、建面约68㎡可做四房LOFT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正在火爆认购中。

建面约11-335㎡芙蓉路临街商铺,部分商铺总价不到100万,火爆抢购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伦思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