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名城地铁口品质华宅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兆海 杨莉 编辑:孟畅 2019-07-19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潇湘名城地处万家丽主轴之侧,雨花政务区核心,兼得雨花中心繁华和高铁新城未来。同时,潇湘名城毗邻雨花区政府,坐享政务区核心资源。建面约47-133㎡品质华宅,即将开盘。

步行直达喜盈门 出门就逛城市奥莱

潇湘名城坐享喜盈门、德思勤、武广三大商圈成熟氛围,更毗邻喜盈门、友阿城市奥莱等大型购物中心,配合自身2万方社区成熟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

潇湘名城与喜盈门时尚购物中心仅一路之隔,内有时尚百货、商业步行街、家居品牌旗舰店、世界美食餐饮、酒吧休闲街、国际院线等商业配套。友阿城市奥莱不仅有人们向往的“大牌+折扣”,更有全年多种主题休闲活动,是全家人一天休闲的绝佳去处。

BRT快人一步 双地铁通达全城

潇湘名城紧邻万家丽城市主轴,坐享BRT便捷交通;零距离对接长沙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大塘站双地铁口。1.8公里直达城际轻轨香樟路站,5公里直达高铁南站,6公里直上京港澳高速,20公里即达黄花机场。

2.jpg

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

潇湘名城周边有社区幼儿园、泰禹小学、枫树山小学、南雅中学、雅礼雨花、广益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学校均已开学,教育氛围浓厚。

两园一带景观,开窗就是风景

潇湘名城俯瞰圭塘河风光带,远眺省植物园,周边有沙湾公园、雨花市民广场等休闲配套,还有社区精工园林为您打造宜居环境。

华晨新里程,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

国家一级开发&物业资质华晨新里程集团,24载砥砺前行,始终秉承“诚信务实,注重细节,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开发高品质楼盘。旗下华晨物业,秉承“周到、及时、细微、舒适、安全、人性”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服务。

潇湘名城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295号,建面约47-133㎡品质华宅开盘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兆海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