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者旭辉 樾动湖湘”城市公益徒步长沙站燃情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清忠 编辑:李雅婷 2019-07-22 11: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探索城市发展的足迹,亦与城市共同生长。在这个社会快速变迁的时代,旭辉一直以不变的精神坚持前行。

7月20日,旭辉集团“行者旭辉 樾动湖湘”城市公益徒步活动长沙站于千亩松雅湖畔拉开序幕,上千人因公益的力量聚集于一处,共同踏上行者的征途,致敬长沙这片热土。

??1.jpg

从戈壁到城市湖畔,旭辉一直在路上

行者旭辉,为梦想发声。旭辉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长跑者的姿态前行,体现出“健稳持久、坚韧不拔、拼搏开拓”的特质。“行者精神”也是旭辉集团的重要的精神内涵之一。旭辉集团对幸福生活的热切关注,更传递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深情关怀。

从2018年起,旭辉在上海、南京、重庆、贵阳、武汉等各大城市成功举办城市公益徒步活动,这一次,旭辉集团将崇尚拼搏与奋斗的企业精神带到长沙,衷心希望能将公益精神传遍各个角落,为城市梦想发声。

上千人热血开走,燃爆湖湘

用脚步,传递爱心;用爱心,托起希望。本次徒步活动分为亲子组和完赛组两个参赛类别,是一场适合全民参与的徒步活动,让城市精神得到相互回应。

亲子组折返约3km,沿途设置适合小朋友们的彩虹泡泡、彩绘、玩偶cosplay等互动体验,让参与者们回归童年初心,在感受徒步精神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亲子浓情时光,留下愉快的家庭记忆。

??2.jpg

完赛组全程约9.5km,一路呼吸着新鲜空气,乐享湖畔风光,松雅湖旖旎盛景尽纳眼底,在挑战身体耐力和意志力的同时,还让坚毅之旅变得轻松而又难忘。

现场增设了多处打卡点,坚持徒步全程,全部打卡完成,还可获得定制纪念奖牌,共享激情荣耀时刻。

??3.jpg

行者旭辉,用心凝聚爱的每一步

此次举办的“公益徒步”活动共有上千人参与,向绿色潇湘捐赠了2000份净滩工具包,为净化更美的湖湘大地添砖加瓦。其初衷也是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邀请更多市民加入健康徒步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同时营造一种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

每一位行者都是自己的英雄,从沙漠灌木到城市湖畔,行者精神一直都在。

??4.jpg

旭辉入湘12载,“全龄关怀”筑梦星沙人居

“企业发展就像徒步,考验的是耐力、持久力,而不是短时的爆发力。”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如是说道。旭辉集团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精耕全国一二线城市,专注中高端品质住宅开发,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在星沙,旭辉9年深耕,相继打造旭辉华庭、恒基凯旋门、旭辉美的•东樾城三大精品人居项目,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物业服务,赢得交房业主一致好评,成为星沙人信赖的品牌房企。遵循着“全龄人居关怀”的理念主张,旭辉美的•东樾城独创“旭辉小熊”IP体系,为社区里的每个孩子,创造一个有温度和童趣的童话世界,同时以邻里缤纷盒子为媒介,为各年龄层次的人群打造专属的活动空间,营造旭辉美的•东樾城邻里之间的融洽的社交氛围。

旭辉美的•东樾城,樾进人生当宽境

文化厚积的土地,需满载情怀的知己,才能焕发时代的力量。2019年,旭辉集团携手荣获“首个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称号的美的置业,于东九路与开元大道、望仙路双十字轴心处,构筑全新人居作品——旭辉美的•东樾城,代言星沙时代进程和崭新人居封面。

承袭旭辉集团CIFI-6人居理念,旭辉美的•东樾城用心匠造围合式纯板楼建筑,从功能性、艺术性、故事性三要素出发,通过一环健康跑道,结合东西——南北双轴景观,串联起社区园林的主入口、城市会客厅、智趣儿童区、邻里空间、健身空间五大景观空间,营造出仪式感、尊享感、体验感、品质感、参与感等五重生活感受,促进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双向交流,营造高舒适居住体验。

旭辉美的•东樾城,充分考虑星沙人的生活习性,将功能性与尺度感完美结合,精雕围合式纯板楼,形成最大约百米宽阔楼间距,实现栋栋大视野,户户皆观景。带着对未来的热爱与想象,旭辉美的•东樾城纯板式阔景高层全新面世,恭迎品鉴。(通讯员 唐清忠)

??5.jpg

效果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清忠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