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集团以底价摘长沙县商业地 须自持50%物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实习生 陈诗韵 编辑:孟畅 2019-07-23 14: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沙经开集团以底价摘长沙县商业地

红网时刻723日讯(记者 康希 实习生 陈诗韵)今日上午,编号为[2019]长沙县023号的纯商业地块以底价9468万元成交,竞得者为长沙力都商务置业有限公司,经查询,该公司系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长沙国土市国土资源交易网上系统显示,该宗地位于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寿昌路以东、漓湘路以北,总出让面积8574.6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纯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4.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限高100米,商务商业比例为4:6

按照要求,竞得人须自持该地块开发的物业的50%,且自持年限不得低于5年。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实习生 陈诗韵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