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建部通报13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长沙星城·星座上“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7-24 14: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康希)近期,住建部展开了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并于近日通报了13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长沙市星城•星座二期16#栋工程在列。

据通报内容,星城•星座二期16#栋工程存在以下违法违规事实,一是工程未取得施工许可即开工建设。二是专业分包单位未提供与施工总承包单位之间的工程帐款支付凭证,且专业分包单位无法提供其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合同、社保缴纳凭证、工资支付凭证,涉嫌转包。三是塔式起重机起升钢丝绳断股、断丝现象严重。四是局部楼梯平台及梯段等临边无防护措施。五是塔式起重机局部附着杆锚固支座均只安装两根穿墙螺杆,未提供附墙装置设计计算书,且未提供原厂制造证明。

记者了解到,长沙市星城•星座二期16#栋工程,由湖南永宏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设计单位为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湖南长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