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年,万科魅力之城交出了这样一份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8-15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见证一座城市的发展变迁,也记录一座魅力之城的成熟美好。

作为长沙万科在南部最大的一个项目,万科魅力之城,从2012年面世至今,7年的时间,已然承载了近9000户业主的居住梦想,塑造了一个百万方城熟生活范本。

7年砥砺前行 筑就百万方大城格局

2012年,上百位设计师用心精雕细琢,规划了一片理想生活的美好蓝图。7年的时光,它不仅见证了高铁会展新城的崛起,更是成为长沙人们心中永远理想居所的代表。

2014年,随着一批批业主入住,百家宴倾情上演,和谐友好的社区生活氛围悄然建立……2016年,为迎合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需要,万科魅力之城紧跟城市演进步伐,不断完善社区服务配套:约20000㎡中央公园开放、226路公交路线的开通、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开学……一幅成熟的大城生活画卷已然开启。

??1.jpg

2018年,很多新鲜的创意和新的思维被引入,以专注儿童素质教育成长的儿童成长中心成立,约3万方万科里商业街开街,恒温泳池、攀岩馆已正式运营……

今年,长沙万科更是紧跟品牌发展战略,为推动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的更好落地,以万科魅力之城为试点,不断焕新,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南雅中学成功签约、步步高3.0超市全新上线、19路社区巴士实现家与地铁的零距离……每一步的成长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2.jpg

这七年间,万科魅力之城不断更迭的新产品也同样成为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2017年,以20亿的销售战绩成为楼市的销售楷模,其推出的洋房产品也为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科魅力之城致力为儿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儿童友好的社区里健康成长。从安心安全、舒心舒适和成长成就三个维度打造儿童友好社区。2019年7月26日,万科魅力之城凭借儿童友好社区的创新设计,从众多优质楼盘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14届金盘奖两湖赛区年度最佳综合楼盘奖。

社区更是家的延伸,为营造温情人文的社区居住氛围,7年来,万科魅力之城通过草莓音乐节、童梦嘉年华、社区乐跑、万科新春赏灯游园等邻里互动,鼓励构建邻里互信,让业主间建立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让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生活格调,更通过万科物业的悉心服务,在社区内重新唤起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

??3.jpg

7年耕耘 与城市一起万般美好

7年,万科魅力之城早已不再仅仅局限于一个项目的生长,而是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一直致力于和城市共成长。

红旗路、劳动路顺利开通,保利MALL开业、高铁会展新城被获批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一次次变迁、一次次改变,见证着高铁会展新城散发着蓬勃发展的力量。

万科魅力之城更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身份,从多元的人文教育、天然的自然景观、丰富的娱乐生活等多个层面,一次次自我焕新,致力营造这座城市美好的理想生活。

7年来,万科魅力之城同样站在城市的角度,洞察人们对生活深层次的追求,不断提供更高标准的人居产品,为九千户业主、四万多长沙市民打造了温暖的家园。

从过去到未来,美好初心从未止步

??4.jpg

万科魅力之城走过了七年的时光,不断以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这七年,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从美好人居理想,到美好生活理想,包含空间不断生长、场景不断焕新的改变,但不变的是,万科魅力之城创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发展贡献万科美好力量的初心。

未来,万科魅力之城将不断升级产品力,从城市配套、社区配套、美好住宅等多方面创新,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