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林浩 编辑:李雅婷 2019-08-16 11: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林浩)8月17日,宁乡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将在宁乡市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盛会,不仅标志着宁乡与新城的强强联合,更是城市文化与商业品牌的深度融合,将开启宁乡商业新篇章。

??1.jpg

(宁乡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遇见宁乡,共创体验式商业巅峰

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航者,新城控股,砥砺26年稳健发展,2019年成功位列全国房地产8强,总资产超3300亿元。旗下“吾悦”品牌城市综合体现已布局全国97大城市,有118座吾悦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

4.0体验式商业,启航宁乡新繁华

2019年6月,新城控股全国第114座吾悦广场落子宁乡,以约60万㎡旗舰级城市综合体的体量,引领宁乡未来新商业形态,开启宁乡4.0体验式商业。

宁乡吾悦广场将从建筑设计、景观配套及业态组合等方面营造出有吸引力的消费氛围,让消费者获得愉悦的精神享受,不仅能满足宁乡人传统的物质需求,还能满足宁乡人放松精神、愉悦身心的精神需求。

2019年8月17日,宁乡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将如约而至,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倾情的演绎及丰厚的礼品等。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一场千亿房企邂逅城市未来的奇妙之旅,即将在宁乡拉开大幕。

初遇不凡,品牌发布会精彩看点抢先看

看点一:神秘深海大咖 一展真容

活动当天,将在现场正式揭开深海大咖为何物,让你一睹真容。是不是很期待?

看点二:大咖齐聚 品牌亮相

随着前期活动的造势和品牌发布会的临近,人们对吾悦的好奇心也越发强烈。新城控股是一个怎样的房企?吾悦广场带着什么使命来到宁乡,它的带来又会带来什么?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中,这些问题的答案将会一一揭晓。

在发布会上,新城控股宁乡吾悦广场的相关负责人将会展示一个砥砺奋进中的新城控股,千亿战略的新城控股,同时还将带来宁乡吾悦广场的全面解析。

看点三:视听盛宴,大饱眼福

音乐灯光秀,唯美的沙画表演、时尚的镜面舞蹈、大饱眼福的模特大秀……吾悦广场将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秀点燃现场,点亮宁乡繁华的未来!

看点四:微信签到,大奖不断

新颖的签到形式,为这场品牌发布会增加了一大看点。扫描二维码,关注宁乡吾悦广场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微信签到,美的微波炉、55寸大彩电、华为P30等奢华大礼,等你来拿。盛典现场除了抽奖环节,还有互动大礼: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礼献全场。

2019年8月17日,宁乡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的举办,将标志着宁乡吾悦广场项目迈入崭新篇章,未来将打造一座60万方全业态优生活的都会综合体,推进宁乡商业的蓬勃发展,启幕宁乡商业繁华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林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