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上周17项目拿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2019-08-20 09: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局官方网站公布的预售证获批项目汇总情况获悉,上周(8月12日至8月18日),长沙楼市共有17个项目获批预售许可,近期将陆续开盘。

从获证项目区域分布来看,除芙蓉区外,其他各区均有项目获证。包括岳麓区的万科金色梦想、长房云西府、华润琨瑜府,开福区的卓越青竹湖跃城、恒基旭辉湖山赋和湘江壹号,雨花区的万科金色麦田和阳光城尚东湾,以及位于星沙片区的运达锦绣广场、华远海蓝郡、永宏万家里,位于望城区的新华联梦想城、澳海望洲府和澳海澜庭,天心区的五江书香苑、万科紫台和中云公寓。其中,少数项目已经开盘,多数还在认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