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眼看房 | 婚前买的房子,婚后卖掉换新房,算谁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8-29 17: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婚前婚后,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可能会是梗在小两口心口的一根刺。除了法律因素、感情因素,往往还会因父母的介入变得异常复杂,让一些年轻的新人感到困惑。那么,婚前买房,登记谁名就是谁的吗?婚前买房婚后能否加名?夫妻一方婚前购置的小房子,婚后卖了换成大房子,那么,大房子的产权到底归谁所有呢?

……

2019年5月,红网联合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推出楼市TV之《法眼看房》栏目,由专业律师来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针对婚前买房、婚后买房……这些房产物权归属问题,今天,红网楼市TV《法眼看房》栏目邀请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黄婧律师来为大家讲解这一问题,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22.jpg

由红网与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打造的“法眼看房”栏目正式启动,我们会定期解答网友提出的有关房产的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并提问。

33.jpg

相关链接:

法眼看房 |房屋被非法转租了,就没辙了吗?

法眼看房 | 外墙渗水引起的损失,该由谁承担?

法眼看房 | 业主违规装修,物业可否强行拆除?

法眼看房 | 没有收房,到底要不要交物业费?

法眼看房 | 祸从天降!高空飞来酒瓶伤人损物,谁来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