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润·滨江天著举办工地开放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茜 2019-09-13 11: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工地日开放现场。)

近日,万润·滨江天著邀请部分业主代表及十余家媒体代表,提前进行项目工地体验,并广泛征集意见,为以后工地定期开放日的举办做准备。

为了展示平日里业主接触不到的部分,让业主更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品质。万润·滨江天著将项目建筑、装修用材及工法均做了集中展示。

万润·滨江天著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坚持使用一线品牌材料,并且有着严格的选材、用材标准。从材料品牌的确认到施工完成第三方随机抽检,建立多方管理体系,从材料源头至施工全程把控,保证了用料的高品质。

在工地现场,全现浇外墙取消了外墙砌筑和抹灰,一次浇筑成型实现结构自防水,从源头上大幅减少外墙渗漏隐患;窗洞预留了企口、采用内高外底的设计,从而可以大幅减少窗边渗漏隐患;门窗洞口过梁进行优化,与上部结构一次浇筑成型,这样就可以减少开裂风险。

在精装样板展示区,一个小小的油漆工艺收口工艺,都有精准的设计标准。万润·滨江天著的线盒边、门边、踢脚线边,都采用铝合金尺拉平,上完二遍面漆以后,再安装线条和开关插座。这样缝隙就会是一条美观的自然缝,代替了传统用腻子密封的工艺,美观又实用,还不会开裂。

由建筑工艺到精装工法,万润·滨江天著施工工艺的展示,从细节出发,将工艺、材质层层剖开,自信地把每个细节、步骤亮相给媒体以及业主。据介绍,“品质匠心年”是万润集团2019年度的品牌主题,通过此次工地开放体验活动,让业主、媒体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万润·滨江天著筑造品质人居的决心。未来,项目还将进一步优化工地现场,做好工地定期开放日举办的准备。(通讯员 桑思)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