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入7774元!长沙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的工资水平你跑赢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9-09-23 11: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戴丹)2018年长沙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均工资93293元,增长9.5%。这是长沙市统计局近期公布的一组数据。如果平均到每个月来看大约在7774元左右。

此外,据智联招聘在今年春季公布的2019年全国春季招聘的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春招期间,长沙平均月薪为7579元,比去年同期上涨7.7%,薪酬水平在全国排名第17位。(数据来自:长沙晚报—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春季长沙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无论是统计部门发布的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工资,还是调查机构发布的春招薪酬水平,数据都较为接近。可见,在长沙这个城市,月薪7500元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盘点一下你的收入,如果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那你可能真是“被平均”了。

最近网上还有一个热议话题:月薪5000元与月薪10万元的真实差距!可能大家都以为月薪5000与月薪10万元不就是相差20倍吗?错了!两者之间的实际收入差可能超过100倍。

同是没有买房的年轻人,月薪5000元的人,一个月除去衣食住行、各种保险、税费、人情开支,能存下的钱可能只有1000元左右;而月薪10万的人,除去各项支出可能存下70000元,这时的收入就相差了70倍,如果月薪10万的人用存了一年的余钱去买房或投资,算上增值部分,二人收入差距可能超过100倍。

2.jpg

或许你会认为,要找到一个月入10万元的工作岗位,实在太难了。而现在,真的就有一个月薪近10万元的机会在向你招手!——这个9月,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活动再启,上市国企公司,优越晋升平台,重金招募销售精英。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无责任底薪1万/月,外加高额提成。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凭借华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的走红热销,已有多位凭借“华女神”招募进入公司的销售精英拿到了月入近10万元的薪资。

无学历、专业、经验门槛,不论你是初出社会的小萌新,还是纵横地产行业的销售小公举,只要你身高超过165CM,足够勇敢自信,高额收入等你来挑战。

3.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如果你想拥有不一样的职场人生,挑战月薪近10万元的优质平台高薪岗位,不妨用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女神第三季”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等你来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