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生活让国潮来电 保利天禧办公式公寓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孟畅 2019-09-23 11: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保利天禧公寓新品品鉴会现场。

2.jpg

身着李宁潮服的模特们正在进行T台表演秀。

3.jpg

保利天禧公寓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李卓 何本侃)国潮当道,倡导美好生活的保利这一次和国民品牌李宁牵手了。9月21日晚,“国潮李宁 禧当燃”保利天禧30-40平米公寓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湖南保利品牌负责人李卓首先致辞称,今年是保利发展的第21年,秉持着美好生活同行者的愿景,保利天禧推出全新公寓产品,期望与湖湘一路美好同行。

保利天禧营销负责人胡建翔从保利天禧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地段、配套等方面,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保利天禧项目。保利天禧居于银盆岭大桥桥头堡,项目除了住宅、公寓等产品,还规划商业、写字楼等。未来,保利天禧将成就为一个全功能社区,居家、购物等需求均可在家门口得到满足。

发布会期间,身穿李宁潮牌服饰的模特们,通过T台秀表演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丰富的国潮元素,聚焦了全场目光,也点燃了现场气氛。

回顾保利天禧项目的轨迹,2012年,保利、万科携手入驻滨江新城,拿下当时优质的B7地块。2013年,保利西海岸(保利天禧)以规划近140万平方米的体量首度发声。随后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的态势。

2019年9月,保利天禧强势推出30-40平米办公式公寓。目前,公寓产品正在开启认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