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建长沙更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甘红 2019-10-01 2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肖日凡)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历届长沙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建设者们的辛勤努力之下,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这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长沙市住建局将70年来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历程汇聚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串串动听的音符,用打造“人文住建、智慧住建、品质住建”信心和决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担当和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