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前两季“华女神”华丽蜕变 第三季招幕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10-21 10: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岳瑾)在长沙华远华时代,一进门就能见到一群衣着光鲜、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的置业顾问。她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如深秋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一个前来购房的客户。

半年前,从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李银花、卿璐璐、宋姣洁正在追梦的路上不断努力着。进入华远华时代(长沙),置业顾问的身份会给她们带来怎样的感悟?面对职场压力,她们又能否顺利化解?……

1.jpg

第二季华女神 李银花

“华女生”李银花:打破短板,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李银花,是位95后姑娘。

“我有1.74米,所以朋友总说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有点高冷。”李银花坦言,在正式工作之前,她其实并不善言辞,不善社交的她很难与人侃侃而谈。李银花告诉记者,学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的她,选择成为置业顾问,其实是挑战了一份完全陌生职业。在华远华时代(长沙),经过一系列培训,现在,通过努力谈成的每一宗业务,都会让其特别有成就感,不善交际不再是她的短板。

“若抽不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那就得花更多的时间,来面对不想要的生活。”如今,作为“前辈”的李银花想把这句话送给来应聘第三季华女神的姑娘们。她的理由是:趁年华还在,趁笑靥仍美,趁阳光还明媚闪耀,结束每一个一成不变的日子,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

2.jpg

第二季华女神 卿璐璐

“华女生”卿璐璐:做好眼前事,去尝试才会有希望

性格开朗的卿璐璐很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和超强的耐心是她制胜的两大法宝。

从事销售工作,总会遇到很多压力,这是在所难免的。面对压力,卿璐璐坦言,“工作嘛,压力都会有的,我觉得在面对这些压力的时候,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重要,太过于焦躁反而容易坏事,我总相信,所有困难都能解决的。”正是抱着这样的一份心态,让卿璐璐勇敢地前行着。

自从事这份工作以来,卿璐璐说自己收获了许多。在为人处世方面,也成长了许多。“因为每天都会遇到社会各个层面的人,要学着与他们更好地沟通的交流。在不知不觉间,她的人脉变广了,圈子变大了,眼界也更加开阔。对于身边的每一位客户,她都用心地为他们服务,与每一位客户做朋友。

“不是看到希望采取尝试,而是尝试了才会有希望。”在卿璐璐的观念里,如果真的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进步。

3.jpg

第二季华女神 宋皎洁

“华女生”宋姣洁:人生不设限,不做安于现状平凡人

但,并不是每一位客户都能成为朋友。在平时的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相对来说难以应付的客户。宋姣洁回忆称,有时只因一句无心的话,就能让客户敏感起来。

在面对这样棘手的问题时,宋姣洁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首先要学着自己去应对,站在客户的角度多想想,不要害怕麻烦,还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而面对实在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就要及时地与领导进行沟通,寻求更加好的解决方法。

在宋姣洁看来,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来在哪里才重要;生来贫穷不可怕,将来贫穷才可怕。“所以,人生最可怕的就是没有进步,因为那就是在后退了。”

“只要我们有梦想就会了不起,因为,人生不设限。”这是宋姣洁一直的坚持,她希望把这句话送给前来应聘第三季华女神的姑娘们。

无责任底薪1万/月 华女神第三季招募进入倒计时

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

2019年9月,华女神第三季再次启动,这一季,将延续前两季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统统一网打尽,只要你够资格、够大胆、有信心,巨额工资佣金等你来拿。华远地产提供的优越平台,将成为你晋升的有力支撑。

“华远华时代(长沙)2018年荣获长沙公寓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2019年上半年荣获半年度长沙公寓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冠王。”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第一、二季选拔的华女神销售精英借华远华时代(长沙)热销之势,已成功实现了近百万年薪,遥遥领先于长沙地产销售行业平均收入水平(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

最新消息是,【华女神第三季】招募活动进行倒计时,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名详情。

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月入近10万,等你来挑战!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