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楼盘引入长郡双语中学 长沙高铁片区迎来更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媛 编辑:孟畅 2019-10-24 10: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雨花区传来捷报:明昇壹城成功引入并签约长郡双语雨花中学,这一热点瞬间引爆朋友圈及明昇壹城业主微信群。

明昇壹城自建双幼儿园(建设中),枫树山明昇小学(已开学),现又有长郡双语中学加持,对置业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极大利好。就区域来说,不仅能有效缓解区域学位紧张地问题,也将依托长郡的品牌输出为整个区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1.jpg

“百年名校”长郡双语入驻,从高起点出发

高中需要考试,就显得小学和初中阶段的义务教育尤为重要,逐名校而居,成为现代版“孟母”的期待。明昇壹城此次成功签约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可谓实现“名校+名盘”的组合,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楼盘“锦上添花”,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楼盘。

湖南人几乎都知道长沙的“四大名校”(长郡中学、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由于教育资源优质、升学率高,远近闻名,芊芊学子趋之若鹜。而长郡双语每年升入长郡高中本部的人数,稳居集团第一。

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即之前规划的黎托中学,按照雨花区的办学规划,该校占地109亩,规划66个班。(最终学校的具体占地和办学规模指标由政府出具的官方公示数据指标为准)。未来,随着长郡双语雨花中学的落地,以强大的教育品牌与强大的师资力量为明昇壹城社区教育保驾护航,极大地提升明昇壹城的品牌之力与宜居品质。

除社区内中学教育配套外,明昇壹城还享有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是为孩子提供便利,同时更节约了整个家庭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全面、完善的师资与配套,让孩子起步即不凡,未来之路更加精彩。

2.jpg

携手“雨花区第二”枫树山小学,助力未来

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能从每一个家庭的需求出发,从幼儿园到中学,打造12年较完善教育配套,为孩子的未来助力,更为家长们“减负”的楼盘很少,而明昇壹城就是其中一员。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温度的地产开发商,明昇壹城积极承担起片区教育均衡发展的这一使命与担当,将教育配套作为建设的“重中之重”,致力于城市运营的探索和实践,以优良的品质和高度的责任感,促进城市发展和建设。深知房子只是承载生活的容器,服务与配套才是未来品质生活的保障。所以,公司出资8000多万元,建设了枫树山明昇小学这一高规格、高起点的现代化小学。

为引进学校资源,筛选出最合适的教育,明昇人不辞辛劳地奔赴各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做了许许多多的工作,最终在雨花区政府、教育局的指导下建设了枫树山明昇小学。

对于枫树山小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有近70年历史,是直属雨花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城区小学。

枫树山明昇小学占地面积35亩地,建筑面积2.3万方,可容纳54个教学班级。2018年9月已开学,目前有一年级至三年级,共6个班,还有48个班暂未开班。

将学校搬到家门口,让业主上下班就能顺路去接送孩子,安全、省心、放心,着力于解决业主实际问题,提供优渥的教育资源,实现每位业主美满的家庭生活。

3.jpg

自建品牌双幼儿园,硬核启蒙教育

自入市以来,明昇壹城以品质受到追捧,年销售业绩排名逐步上升,品牌影响力及客户凝聚力深入人心。这所品质大城在教育方面的投入也不容小觑。

项目一、二期各配套一所品牌幼儿园,目前一期幼儿园已建成,预计今年投入使用,二期幼儿园正在建设中,满足社区内幼儿的成长空间。两所幼儿园不仅在硬件设施上达到一流标准,同时将采用国际先进的早教理念和素质拓展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在国际视野的环境下,通过互动式学习方式,认知世界,并培养想象力与创造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耕耘一片希望沃土,滋润万千梦想种子。不遗余力打造“近、全、优”全龄段教育资源的明昇壹城,让孩子的成长之路,满载希望,让孩子的人生旅途,精彩不停。

有人说,孩子的教育是父母一生最重要的投资。古有孟母为子三迁,今有家长“为子求学,择房而居”。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人在购房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教育配套成熟的。像明昇壹城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的楼盘并不多,正是因强大的教育资源优势,也成了众多购房者选择明昇壹城的理由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媛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