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调查 | “金九银十”让路“双十一”,网上卖房你敢买吗?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孟畅 2019-11-01 15: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年双十一最惹人眼球的促销新闻无疑是阿里、京东试水卖房了。两家打出的力度让网友直呼“剁手”:阿里放出上万套特价房源,京东更是声称要“五折起”。有网友感叹:电商终于向房地产下手了,别人双十一收快递,有钱人双十一收房产证。

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下,如今地产行业正由“黄金时代”逐渐进入“白银时代”。那么,面对这个“购物狂欢节”,开发商会拿出怎样的姿态来面对双十一,网友又会不会选择在双十一买房呢?欢迎参与红网小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