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双11” 长沙本月计划开盘项目超60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9-11-06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2019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在今年最后两个月里,长沙众多开发商正积极出货,为整年业绩而战。临近双11消费热点,记者初步统计发现,本月长沙计划开盘项目超60个,其中以纯新盘亮相的接近三成。0731地产研究院分析认为,近期长沙楼市依然相当稳定,随着拿证开盘的房源入市,购房者选择空间较大,各大售楼部也可能推出优惠活动,购房者可以仔细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统计数据显示,进入11月首周,全市共26个项目拿证,总计供应92.14万平方米。其中,雨花区阳光城尚东湾两个组团凌云府和愉景苑拿证面积最高,达17.35万平方米,1142套,均为住宅房源。此外,南益名士豪庭、恒大御景天下、建发央著、中天星耀城、南山十里梅溪、中梁云麓传奇等项目也已拿证,其中不少是纯新盘首次计划开盘。

整体分析来看,本月长沙计划开盘项目分布仍以河西为主,占比接近一半。其中岳麓区17个楼盘计划推新占据首位,望城区、天心区和长沙县三个区域也不示弱,有10至12个项目开盘紧随其后,雨花区保持着低调开盘,而开福区在10月集中推出一批后,在接下来的11月回归正常,预计5项目开盘,芙蓉区也有一纯新盘南益名士豪庭开盘。

此外,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稳中有增,共成交55.3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71%。分区来看,岳麓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态势相对稳定,总计成交46.0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0.86%。分区来看,岳麓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可见,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均稳中有升,延续了良好发展态势。

“市场不紧不慢,购房者有条不紊,加之近期入市房源较多,稳定态势的成交情况还将维持。”业内分析认为,近来长沙楼市供应面积均延续了继续回升的态势,市场房源相当充足。尤其在双11消费热点前后,不少楼盘也纷纷借势,加上快到了一年一度冲业绩的时候,预计后续供应面积不会出现大幅下降。“上周来访指数短暂回升后环比下跌9%。”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预计年末冲刺的11—12月,市场供应量还将增加,竞争激烈,大规模促销抢客现象或将到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