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这块“回炉地”卖了30285万元 两房企以底价联合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9-11-05 17: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县031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长沙县031号地块在今年8月遭遇挂牌中止后,再次迎来挂牌截止期。最终,长沙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建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联合以底价30285万元摘得该宗地块。

来自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数据显示,该宗地位于长沙县黄兴镇黄江大道以南、溪府路以东、许家园路以北,总出让面积63093.32平方米,规划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2.5,建筑限高100米,起始出让价30285万元。经测算,起始楼面价为1920元/平方米。

根据要求吗,该宗地为黄兴镇拆迁安置房源用地,参与摘牌单位须持有与黄兴镇政府签订的提供拆迁安置团购商品房源的意向协议书,并先期按照100万元/亩缴纳项目履约保证金;竞得单位须在成交后3个工作日内与黄兴镇政府签订关于提供拆迁安置团购商品房源正式协议书,没有按规定签订意向协议和正式协议并缴纳履约保证金的,取消竞得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按《长沙市城镇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及产权移交暂行办法》(长政办发﹝2018﹞6号)的要求配建和移交幼儿园。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该地块临近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距离地铁4号线杜家坪站约1公里,周边住宅小区较少,地块周边主要为物流园、工业园、农副市场等,配套有待完善。不过占据着长沙东边门户之姿,区域还是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