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 | 直击长沙涉“问题混凝土”楼栋拆除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陈杰 刘明珠 编辑:李雅婷 2019-11-11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 “问题混凝土”一事持续受到关注。

11月11日上午,红网记者前往长沙市望城区,实地探访了新城国际花都五期三标C10栋、新华联梦想城项目1.1号地二期二标13栋,该两栋楼部分楼层经检测确认使用了“问题混凝土”导致强度不达标,需要拆除。

新城国际花都涉事楼栋设计层高34层,已建到27层,根据要求,12层以上将进行拆除重建。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切割作业,塔吊不时将切割后的水泥块吊运下来。

新华联梦想城涉事楼栋设计32层,建到25层时发现问题停工,21-25层部分混凝土构件强度未达设计要求。

开发商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请专家论证,讨论处理方案。对于业主关心的交房问题,两家楼盘的开发商均表示,如无其他意外情况出现,按期交房不会受太大影响。

记者:张金东

拍摄:陈杰

剪辑整理:刘明珠

相关链接:“问题混凝土”企业关停 长沙两楼盘各有一栋楼中招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陈杰 刘明珠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