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越秀杯”亲子跑酷嘉年华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阳 编辑:戴丹 2019-12-16 11: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15日下午,2019“越秀杯”亲子跑酷嘉年华在长沙市西湖公园举行。

活动由少儿跑酷、趣味定向赛两大竞赛项目以及花式篮球、橄榄球、少儿格斗、少儿平衡车、少儿蹦床、划船机等六个互动项目组成,现场数千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少儿跑酷孩子们通过重重障碍,奔向终点,是技术与速度的较量,体现了孩子的无限潜能,趣味定向赛更是集体力、智力、趣味、人文为一体,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围湖5公里,答题解谜,寓教于乐,其乐融融。

??1.jpg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了活动的开幕,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跑酷作为一项风靡当下的潮流体育运动,已被国际体联联合会纳入体操比赛项目,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培养广大青少年的运动爱好和兴趣,增强了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青少年运动能力,从小树立健康运动的习惯,更是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致辞表示,“体操是体育运动之父,长沙市体操学校更是被誉为‘奥运冠军的摇篮’,奥运冠军刘璇、李小鹏、陆莉、就是从我校走向世界最高领奖台的优秀代表,积极开展少儿体育活动,既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体育运动走出校外,也是进一步推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提高我市青少年运动技术水平的有益尝试。”

??2.jpg

活动得到了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公司的大力支持,越秀地产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多年来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越秀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胡进表示,多年以来,越秀地产在始终秉承着“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坚持用一流的设计团队、一流的建设团队、一流的物业管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建精品。

??3.jpg

越秀悦湖台,择址长沙城芯西湖公园旁,毛坯限价11800元/m²;建筑面积约110-140m²湖居美宅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通讯员 徐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阳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