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王来了!湘商歌王(第二季)祖国恋曲赛事热力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周曼 2019-12-21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002.png

颁奖仪式。

003.jpg


大兵作为嘉宾助阵表演。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康希)12月20日下午,中盈广场·湘商歌王(第二季)祖国恋曲赛事在湖南田汉大剧院举行,现场近千余位观众观看了12位企业家选手的精彩表演,并见证了歌王桂冠诞生。

本次中盈广场·湘商歌王(第二季)祖国恋曲赛事以“祖国恋曲”为主题,它用当下最火爆的自媒体方式为祖国母亲歌唱,感谢新时代,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让品牌企业家的企业内涵和个性气质得以立体化呈现。

经过一番激烈的现场角逐和网络人气比拼,湖南康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光辉与女儿顾冠青搭档组合,凭借其充满温暖和爱意的音乐表现及超高人气摘得桂冠;华新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力力、瑞臻集团董事长商辉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现场评审团代表对赛事做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赛事对湘商文化的传播、对企业的宣传起到的重要作用。对选手演唱进行了音乐方面的分析,让赛事多了专业的味道。 12位企业家选手用音乐表达爱与信仰,用激情释放活力与精彩,既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又体现了企业家选手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拳拳公益爱心。

扶贫公益,落地“湘商歌王”。现场还进行了湘商歌王消费扶贫的揭牌仪式,由湖南中盈万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鸣和城步苗族自治县红薯妹刘星共同为组委会揭牌,12位企业家选手共同见证。

“湘商歌王” 是一场聚焦企业家的励志人文赛事,今年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嘉宾上台合唱《歌唱祖国》,为本次中盈广场·湘商歌王(第二季)祖国恋曲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周曼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