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新年礼物来了!“湖南好房”盲盒抽奖今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12-25 17: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的圣诞节到了,期盼已久的元旦假期也指日可待,你的新年礼物是不是在路上了?现在打开手机,就有惊喜在等你哦!“2019湖南好房全民评选”第三季盲盒抽奖今日开启,至2019年12月28日结束,手机参与游戏互动即可100%中奖,快来加入吧。

11.jpg

幸福是找到那个最懂你的人,幸福也是拥有一所好的房子。由红网连续第三年举办的“湖南好房”评选活动,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甄选幸福理想家,同步联合“双12支付宝生活节”,开启“生活甜 幸福家”盲盒游戏,各种免费好礼等你来试手气。

??11.jpg

会说话的“打气糖”。

“幸福甜”12星盒、小米音响、Cova甜品券、饿了么优惠券……你最想要哪一个?参与互动游戏,各种免费好礼等你来抽取,其中还包括了一款神奇的糖果——会说话的“打气糖”。

31颗精美的“打气糖”,由曾为多家奢侈品品牌制作糖果礼物的Candylab制作,每一颗都有专属的名字:希望、成长、梦想、回忆……每一颗糖果都有专属的色彩和图案:“初恋”是平滑的粉色,“往事”是错杂的斑点,“后悔”是虚无的白色,每一颗,都独一无二。

年末,往往是各种问题和情绪积累最多的时刻——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来颗打气糖,为2020打气!“有苦就有甜”“生活的甜,需要等待”“做让你甜的决定”……这些暖心的打气语,为你的2020带来甜蜜的鼓励。

2019年12月25日—28日,只要你参与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三重好礼(每人每天可抽奖3次)。

第一重礼:饿了么大额优惠券

第二重礼:“生活甜”盲盒

第三重礼:“幸福甜”12星盒(内含盲盒、支付宝打气糖)

奖池内共有200份“生活甜”盲盒,每一份都包含小米音响、COVA100元生日蛋糕减免券、COVA提拉米苏小蛋糕,另有随机礼品;“幸福甜”12星盒内则包含了“生活甜”盲盒,以及神奇的“打气糖”。

??12.jpg

(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互动)

2020年1月6日至10日,每天9:00-17:00,凭【我的奖品】页面及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前往红网传媒(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新媒体楼二楼)房产事业部领取礼品。(参与互动须登记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每个号码仅可领奖一次,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相关链接:

“湖南好房”第三季精彩即将开启 “双12”为你的生活加点甜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