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眼看房·特别策划① 房产证加你的名字就等于有你的份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孟畅 编辑:李雅婷 2020-01-06 17: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买房署名这是一个经济命题,也是一个感情命题。还没买房,从房本本上写谁的名字开始,就已经是“暗潮涌动”。“要结婚的话,必须在房产证上加名字”这样的要求并不鲜见。大家对房产如此看重,无非是因为房产是比较保值,甚至可以升值的物品,且价格高;而且一旦离婚,以为房产证上有名字就可以分一半,以此作为婚姻的保障。但是,房产证加你的名字就等于有你的份吗?……

2019年5月,红网联合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推出楼市TV之《法眼看房》栏目,由专业律师来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被盛赞为“老百姓身边的法律顾问”。2020年1月,红网再度联合长沙市律师协会,携手打造楼市TV之《法眼看房》第二季。本季,《法眼看房》专家团队的精英律师们将针对房产类热点问题,用亲切直白的语言讲解法律知识。

1月,《法眼看房》第2季将推出3期《特别策划》。第1期,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钟燕平律师来为大家讲解“房产证加你的名字就等于有你的份吗”这一问题,这道与经济、情感同时有关的命题,暗藏玄机!

2.jpg

联合出品: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房产事业部

湖南大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策划:岳瑾 孟畅

监制:郭向宇 彭薇

编剧:章益杨

导演:郭智康

后期:章益杨

演员:彭薇 周玮

制片:周玮 姜祯 胡冰雨

特约嘉宾:钟燕平律师

特别鸣谢:长沙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孟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