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9户保障家庭将搬进公租房 雨花区完成2020年首批公租房摇号选房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2020-01-10 10: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在长沙终于有自己的家了!”登记序号牌、查看选房须知、摇号选房、确认签字、挂名公示,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雨花区的黄女士顺利完成选房。今日,为期3天的雨花区2020年首批公租房摇号选房工作完成,279户保障对象选中公租房,签约办完相关手续后即可入住。

为确保摇号选房工作公平公正,雨花区住建局邀请区纪委派驻督查组、群众代表及媒体对选房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1月7日到9日,本次摇号选房为期3天,分配对象为雨花区通过资格审批且符合非定向公租房保障条件的保障对象。依托长沙市公租房在线选房系统进行摇号,系统在30秒内随机产生3套备选房源,分配对象选定其中1套房源,并进行现场登记确认。

此次分配房源为万家园公租房小区1号栋,位于雨花区桃花塅路与仙岭路交会处,面积从37平方米到60平方米不等,带电梯且配套设施齐全。住房租金实行阶梯保障制度,本市城市户籍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893元申请户,月租金1元/平方米;本市城市户籍、外来务工人员(新市民)及新就业大学生家庭人均月收入不高于2524元,月租金8元/平方米。

雨花区住建局副局长付光雄介绍,在公租房分配上力求做到公开、透明的同时,将通过党建引领、网格属地管理、租户自治、外包服务等举措,全面强化公租房后续管理,积极打造公租房分配管理“雨花样本”。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