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凉了!长沙雨花区又1宗商业用地流拍了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1-16 15: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岳瑾)前后仅一周时间,长沙市雨花区两宗商业用地均因无人出价遭遇“流拍”。

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雨花路以西、黄土岭路以南的[2019]长沙市122号地块,出让面积为8848.0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B2)用地,容积率≤6.0;建筑密度≤45%;绿地率≥25%;建筑控制高度<100米且满足微波通道要求,起始价为35100万元。

按要求,该地块位于东塘-雨花区地区城市设计(DY05号)中包含一个Z17-A10地块,其中规划为社区用房140平方米和文化中心建筑面积1000-1800平方米;项目内东北角建筑应尽量加大对城市道路的退让并设置不少于1500平方米的广场;须按规划要求整合东北角用地(具体以测绘的面积为准)等。

挂牌条件包括,竞买人需引进四家挂牌或上市公司在本项目设置区域总部,其中应包含一家能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流程创业服务的联合办公企业,且已在国内成功运营项目不少于5个(签订《成交确认书》前提交四家挂牌或上市公司入驻本项目设置区域总部的入驻协议交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审核确认)。本项目不低于30%建筑面积的空调系统需使用可再生能源(如地源热泵系统)。项目建设须按相关文件落实装配式建筑要求。

今日,该地块因无人出价遭遇流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