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续开门迎客!长沙县住建局督导房企复工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2-12 16: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和弘桃李春营销中心督查。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康希)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的服务工作,自2月10日起,长沙县住建局对已复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现场进行了检查督导。

截至2月11日,长沙县已向属地镇街报备申请复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55家,中介机构10家,已复工营业的房地产企业32家,中介机构3家,共抽查已复工营业房地产企业3家,中介机构1家。

经过检查,长沙县部分复工的开发企业均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售楼部现场入口安排了体温检测、来访登记,在通道增设了消毒台,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和泓桃李春风项目做得挺好的,疫情防控方案最为详细,现场疫情防控人员安排合理,防控消毒设备准备充足,消毒程序非常到位。”长沙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防疫工作不容小视,督查中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长沙县住建局方面提醒称,开发企业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有序复产复工,严抓疫情防控,确保购房群众和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把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不给防控增加负担,多给行业增产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