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物业为10余万住户筑起“安全线”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2020-02-13 10: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艺妮 记者 戴丹)长沙万科物业目前在管36个项目,服务业主近6.5万户,涉及市民十万余人。

“提醒各位友邻,少外出,勤洗手 ,注意保暖,如需外出请做好防护工作,佩戴口罩 ,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共同防止病毒传播 。”每天,长沙万科物业的业主们都能看到这样的由物业管家发布的信息出现在自己的朋友圈。

111.jpg

长沙万科物业管家每日进行朋友圈防疫工作公示

长沙万科物业各项目在辖区社区、街道的指导下,采取了针对性防疫措施。首先是门岗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身份核查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发现发热症状人员立即劝其至就近医院检查,并及时上报信息。同时设置外卖代收点,必要时安排外卖、快递代送服务。

222.jpg

长沙万科物业在小区设置外卖暂存点

重点关注湖北相关的人员及车辆。所有的湖北籍车辆、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均需进行登记,包括车辆行驶证、人员身份证上相关信息。对其中与湖北、武汉有关联的车辆和人员必须记录详细信息并与该户业主联系,讲明问题的严肃性,请其一定配合做好自身或者自身亲朋好友的行动限制、自我隔离等事宜。相关情况一并上报社区、街道等辖区内政府行政单位。已经驶入小区的车辆,通过黑猫二号等停车场系统核查历史信息,补充核实与登记。

333.jpg

长沙万科物业安全员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重点关注电梯面板、大堂、门把手、儿童游乐设施、公共健身器材、主要出入口;加大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的清洁与消杀;在小区内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避免二次污染;作业后张贴提醒标识,及时告知客户消毒情况,并动态更新最新消毒信息。

444.jpg

长沙万科物业保洁员对电梯间进行清洁消毒

555.jpg

长沙万科物业在小区内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目前采取“设施表面擦拭消毒”和“空间喷洒消毒”两种方式,对未发现疫情的项目采取每天3次的全面消毒作业,对发现疫情的项目增加消毒作业频次,提高药剂浓度,条件允许时,采取不同消毒药剂交叉使用的方式,提高消毒效果。

666.jpg

长沙万科物业小区应急防疫分队进行公共区域清洁消毒

做好及时信息报送工作。积极配合政府,根据疫情信息报送要求,如发现客户有发热等症状、出现疑似病例、出现确诊病例的,及时报送信息至相应政府主管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