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住建局组织大批爱心物资 支援物业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颖康 唐波 编辑:李雅婷 2020-02-14 14: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县住建局向物业企业分发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颖康 唐波)近日,长沙县住建局收到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口罩2.2万个、消毒水2000斤等疫情防护物资,及时把物资分发给全县防疫一线的6622名物业人员,缓解了一线防疫人员物资紧缺困难,为全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长沙县179个物业服务企业的6622名物业人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负责物业小区公共区域消毒、流动人员和返乡业主排查登记,社区出入人员检查,全力守护着全县社区人民的安全。但经过长期奋战,防护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严重紧缺。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把关心物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作为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健康和安全先决条件。面对物紧缺的情况,长沙县住建局全力向社会各界征集。2月11日,长沙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按需配发口罩10000个、体温枪30支,长沙银行松雅支行捐赠口罩10000个;2月13日,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2000公斤,湖南星沙农商银行捐赠口罩2000个。“物业人员是距离我们最近的“守护者”,他们冒着风险保护我们,我们也应该尽心尽力,确保他们的安全。” 爱心企业负责人说。

收到物资后,长沙县住建局紧急调配工作人员,并购买了2000份熬制好的中药包,连同物资第一时间发放至一线物业服务企业,缓解了一线防疫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现状。“感谢住建局,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有了这些防护物资,我们更加有了安全保障,努力做好小区防护工作。”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长沙县住建局向各小区张贴了《致物业小区业主的一封公开信》,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物业及其工作人员搞好疫情防控,全民携手,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颖康 唐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