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复苏迈入快车道 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肖拓 2020-03-23 22: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随着疫情逐渐稳定,长沙开发商加快了销售节奏。上周(2020.3.16—2020.3.22),长沙商品房、住宅市场供应充足,成交大幅提升。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稍有下降,总计供应36.3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40%。其中,长沙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维持高位,总计供应35.8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9.23%。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预售基本全部为住宅,住宅产品占比达98.70%。其中,长沙县商品房、住宅供应量均居全市第一;全市各行政区均有新产品入市。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大幅提升,共成交37.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1.65%。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同样大幅提升,总计成交32.9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08.02%。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成交集中在望城区、岳麓区,其次是雨花区和长沙县,芙蓉区则仍旧处于低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仍旧维持高位,继续保持有19个项目拿证,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开发商拿证热情较高。

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大幅提升,在供应量保持高位的情况下,成交量有望继续上升。

总的来说,楼市复苏迈入快车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的情况下,四月预计将迎来一个小阳春,“银四”成色可期。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