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2020-03-24 13: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上,中建信和地产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开发的中建·江山壹号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奖项。

该项测评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等七个维度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全面考察,因其权威性多年来受到了业内认可。

作为中建集团骨干企业——中建五局旗下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中建信和坚持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秉持“四优”品牌理念,建设以“好品牌、好雇主、好伙伴、好管家、好公民”为主要内涵的“五好”地产公司,拓展幸福空间。通过此次测评,中建信和在行业内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近年来,中建信和高质量发展步伐逐渐加快。2017 年,成为湖南本土首个销售额破百亿的房企;2018年,销售额蝉联湖南本土房企第一;2019年,实现投资、销售、回款、营业额“四个过百亿”,成为湖南首家中房协 AAA 级最高信用等级单位,开发的中建·江山壹号荣获“广厦奖”、中建·生态智慧城片区项目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同时,全国版图持续扩展,成功开拓天津、南宁等高价值区域,布局大湾区,版图拓展至湖南、重庆、天津、山东、广西等5省15座城市。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建信和派出一支近40人的援建团队到抗疫前线,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同时,通过及时关闭营销案场、严格社区物业管理、加强防疫宣传工作等,筑牢防疫战线,守护好防疫工作大后方。此外,中建信和为近100家租户减免租金近200万元,帮助小微商户渡过难关;发动广大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近20万元,彰显了强烈央企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