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福地产首度入湘 区域公司落子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4-01 17: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嘉福地产集团长沙区域公司揭牌仪式现场图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戴丹)2020年4月1日,湖湘地产圈迎来一张新面孔——嘉福地产集团长沙区域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此次进军湖南长沙,亦是嘉福地产集团首度以成立区域公司的形式布局“长三角”的全新里程碑。

嘉福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以江西为大本营,嘉福地产集团已成立了赣东、章贡、赣北、赣南、南昌等多个区域公司,长沙是其拓展规模的第六站。

2.jpg

长沙是嘉福地产集团成立区域公司的第六站。

在嘉福地产集团董事长郭腾飞看来,长沙历史悠久,是楚文明和湘楚文化的发源地,是我国历史上唯一经历三千年历史城址不变的城市,2019年,销售百强房企中已经有超过65家房企在湖南有所布局;在35个重点城市房价收入比中,长沙只有6.5,是唯一一个低于7的城市,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长沙2018年常住人口815.47万,城镇化率77.59%,京广高铁、沪昆高铁、渝厦高铁在此交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郭腾飞表示,长沙作为长江中游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湖南也是各地房企投资布局、外拓的核心省份,因此,嘉福地产集团最终将长沙作为了其开启全国化布局战略的重要阵地。

嘉福地产携“品质+服务”的核心理念进军湖南,未来,将重点锁定“长株潭”区域进行深入布局,同步放眼全国,继续拓展“长三角”区域市场,为城市增添更多幸福的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