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长沙楼市预计近50个项目推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2020-04-07 09: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气温回升,长沙楼市也逐渐回暖。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4月长沙预计有近50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纯新盘有9个,毛坯房源占七成。

从所推区域来看,岳麓区以12个项目领先其他区域,其次,望城区和长沙县各有9个,天心区8个,开福区、雨花区、芙蓉区分别有5个、3个、2个。

所推产品以住宅为主,有少量洋房和公寓,其中毛坯房源占比73.47%;另外,在近50个盘预推中,有17个项目已获取预售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9个纯新盘即将亮相:分别为梅溪悦章、卓伯根1900、越秀亲爱里、保利堂悦、弘阳昕悦府、富力芙蓉新天地、金驰东方樾、中交建发松雅院、长房星昇公馆。

“市场开盘项目增多、表现分化突出,除了价格和项目定位层面分梯队,认购率表现分化更明显。疫情期间近七成项目认购率低于50%分界线,仅个别高性价比项目能做到售罄。特别是新项目入市,如果营销发声较弱,几乎难有市场机会。”湖南中原地产研究院总经理胡治钢表示,4月供应充足,“银四”成色可期。不过还需借营销发力,抢客并提高转化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