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多家建筑企业不良记录曝光 东盈广场等项目上榜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2020-04-09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住建厅公布了全省2020年第一批建筑市场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包括企业和人员名单),共记录建设单位24家、建筑业企业36家、监理企业11家、其他单位41家,注册建造师101人、监理工程师72人、其他个人104人。

建设单位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中,湖南华泉置业有限公司(长沙东盈广场)、长沙凯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扩建项目、湖南文化广场(二期)建设项目、长沙东能雅苑等项目上榜。

建筑业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中,上海正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同邦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桃花源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土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交安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湖北金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6家建筑业企业上榜。

厦门勤奋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湖南亚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监理企业因不良行为上榜。

湖南中磊建材有限公司、娄底市海升安装有限公司、娄底市泰安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顺意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南金辉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长沙市同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湖南锦程混凝土有限公司、长沙市天水混凝土有限公司等41家因不良行为上榜。

据了解,责任单位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期限为该通知发布之日起180天,责任人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期限为本通知发布之日起720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