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辆开往春天的“共享专车”点燃了长沙人的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倩 编辑:李雅婷 2020-04-09 16: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过了清明,星城的春天就加快了步伐。随着疫情逐渐平稳,不少长沙市民逐渐走上街头,去橘子洲头放风筝,到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去看樱花……此时,一位“神秘人士”早已备好一份春日惊喜,与市民朋友们共享春暖花开的未来。

4月8日中午,写有“与你共享一束春天”的标示牌在长沙多个广场出现,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走近后,只见一束束鲜花摆放在花车里,却不见有任何服务人员。根据提示信息,众人只需在留言板上写下一句对春天的理解,即可免费领走一束鲜花。

2.jpg

这一辆辆“共享春天”的小花车,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留言、打卡。原来,这次“共享一束春天”计划由东原启城主办,东原·启城以春天的名义与长沙城市共生长。

“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谁是你最愿一起感受美好春天的人?” 主办方对路人进行了随机访问。

一位小朋友说,他最想把这朵花儿送给爸爸妈妈,就好像能把春天也带回家一样;一位已复工的小伙说,玫瑰花当然要送给女朋友,他留下了地址,想让对方也能感受这份春日的惊喜;一位路过的奶奶说,看到这些花心情就更好了,想把这束花送给照顾她的小护士,感谢她这一冬天的辛勤……还有许多人,在小花车前写下了对自己和对他人的春日祝福。

3.jpg

有人曾评论长沙的四季不够分明,仿佛没有春秋,只有冬夏。但这短暂的春光,只要与人分享,美好亦能变化出千百种。如果你也想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一束春天,只需前往华润万家,河马公园,好又多超市等各大花车停放处,扫描二维码留下联系信息,即可享受鲜花免费派送上门服务。

此次“共享一束春天活动”,主办方东原希望将大自然的芬芳,以一种美好而灵活的姿态,为人们的日常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从而唤醒人们对他人、对生活和对健康的更全面关注。东原·启城,长沙首个原界健康人居即将盛启,敬请期待。(通讯员 邓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