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恒伟·时光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66万方城市综合体亮相麓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2020-04-20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李卓)4月18日,保利恒伟·时光印象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项目首推毛坯住宅,规划打造全龄段居住系统。目前,高新区管委会联手央企保利发展湖南公司,向区域内企业人才释放1000万元购房补贴,政策仍在进行。

13.jpg

开放仪式活动现场

保利恒伟·时光印象项目体量约66万平方米,涵盖商业、公寓、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拥有“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周边遍布超10条公交线路,更有地铁6号线(建设中)。保利发展作为大型央企,与家国、与城市、与人民同行,肩负蝶变城市的重任。响应长沙崛起的发展大势,保利发展前瞻时代,挺进河西麓谷芯,携手国企先导恒伟,双强合力,将带来一个更具品质的传奇。

地处“梅溪湖—东方红路”城市发展轴上的重要城市节点,保利恒伟·时光印象坐享约2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填补了片区空白,目前商业版块正在招商洽谈中,已与步步高超市等达成意向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4月12日已签约引进漫咖啡与汇米巴等品牌,并在今天正式对外营业,将为麓谷注入一股商业新势力。此外,项目拥有优质教育配套,自建幼儿园,对面就是雅礼麓谷中学,过马路就到。周边还有规划的北大新世纪恒定高中、信息大道规划新增小学等学校。

保利恒伟·时光印象,择址麓谷科技新城核心板块、自然公园在侧,坐拥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坐拥大河西发展红利,尽揽河西王府井、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商圈,占据得天独厚的优质区位。

4.jpg

项目效果图

目前,值此营销中心开放之际,项目特别推出企业单位团购优惠政策,为参加团购的企业单位客户给予了一定购房补贴优惠。项目首批房源产品为建筑面积116平方米至139平方米的时光新品,户型3或4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