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开新书本重启新征程 快来领取长沙旭辉的暖心开学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雅婷 2020-04-21 16: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梁婷)许久未听到校园朗朗读书声,许久未见到孩子们明朗笑脸,恰逢春暖花开,温暖如初,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媒体报道称,全省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7日开学。之后,各市州根据本地疫情情况,按照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的顺序,明确辖区各县市区中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错时错峰开学时间。

即日起,截至4月30日,长沙旭辉5盘联动,为广大学子送上开学好礼。

2.jpg

恒基旭辉·湖山赋

项目配建九年一贯制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山赋分校),开学礼包:抽奖送水彩笔套装、培培乐等。

作为湖山赋项目的配建学校,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山赋分校汇集了学校本部及开福区教育局所掌握的优质教育资源。2020年3月3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发布了该学校的总平面图和效果图。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山赋分校,规划有54个班,其中小学36班,中学18班。

旭辉华宇·南宸府

项目位于省府芯,精装现房,青园小学(旁),德思勤商圈,开学礼包:业主及购房客户来访即送超轻黏土或彩色笔套装,目前在售建面约115-145㎡两梯两户纯板雅居以及建面约34-38㎡学府旁精装公寓。

旭辉华宇南宸府,占据省府板块中心区域,近距青园小学梓枫校区约1.2公里。作为南城综合实力担当的学府,青园入学名额自然是一席难求,青园小学位于省府板块,在这样一片尊贵的土地上,旭辉华宇南宸府以城市敬仰的高度,集合城市精粹资源,为居者筑造顶礼人居。

旭辉美的·东樾城

旭辉美的·东樾城距离百熙二小仅一路之隔,孩子上学免受遥远之苦,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距洋湖高级中学约500米,洋湖高级中学办学48个班级,预计今年9月份将开启招生,可容纳2160名学生就学。

旭辉中南•樾府

项目8#低密板式华宅即将载誉加推,凭教师证享特惠97折,来访即送瑞幸咖啡品尝券。

旭辉中南·樾府自建双语幼儿园,家长在家即可“目送”孩子一路成长,避免路途遥远,不用乘坐交通工具,孩子上下学家长更省心。旭辉中南·樾府还悉心择址市重点滴水湖小学旁,与其仅一路之隔,近享高标准、现代化的优质师资教育。并且从校门到家门,脚步即可丈量,孩子上学安心,家长工作放心。

梅溪悦章

项目目前推手108-143平方米住宅,目前已取证,即将首开。开学礼包:来访即送“得力”超轻粘土。

学养之城的气魄,来源于名校的加持,梅溪湖国际新城共规划有28所精英学府,洋溢着盛郁书香的气息,于书香中成长。梅溪悦章身处盛郁文风之地,良好学风一脉相承。项目自建一所托儿所,近享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文脉教育,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是高新区联合师大附中打造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公办初级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完全由湖师大附中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