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壳找房开启“新居住大会”云直播 定义互联网居住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向婉 2020-04-24 1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04-24 下午2.28.52.jpg

(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发布会现场。)

屏幕快照 2020-04-24 下午2.30.20.jpg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康希)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技术的双重塑造下,人们对品质居住的需求不断提升。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4月23日,以“数字新居住 产业共生长”为主题的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通过线上云直播方式,完成了一次对于居住产业互联网战略走向的全新定义。

“贝壳给产业带来的变化在于门店开始成为整个产业链的基础核心和运营轴心。未来行业应该从竞争型思维转变到合作型思维。”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表示,“传统经纪领域的核心作业思路都在拼概率和规模,未来行业应该从竞争型思维转变到合作型的产业思维。”

“数字化和服务者相互定义,行业中的服务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能力、职业操守以及提供的价值。”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说,“贝壳的新居住战略有两条主轴:一个是科技;另一个是服务者。这是两条永远交错、相互迭代、相互定义的主轴。一方面通过数字化将数字空间与物理空间实现连接和重塑。另一方面提供新居住服务者新供给,中国第一代职业经纪人已经在路上。”

总结过去一年的数字化战略成果,彭永东说:“贝壳找房已经全面实现交易线上化闭环。”截止目前,贝壳找房扫描和重建VR房源400万套,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同时,在居住领域多业态上,贝壳找房发布全新家居服务平台——被窝家装。在被窝家装上,用户既可以选择独立设计师,又可以选用局装、整装套餐来构绘理想的家,并由被窝精工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以确保交付质量。

通过长期数字化的积累和线上化运营,贝壳找房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平台。成立2年来,贝壳找房进驻全国110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250个,连接经纪门店超过4万家,服务超过37万经纪人。

发布会现场,贝壳找房宣布2020年将发放100000个校招offer,创造中国服务者新供给。贝壳找房将为服务者提供更好的招募、培训、学习成长的服务支持政策,包括全年5000万小时学习计划,助力经纪人职业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向婉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