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华发依云曦城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雅丽 编辑:李雅婷 2020-04-26 17: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位于梅溪湖的招商华发依云曦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这是央企招商蛇口首入湖湘的开端,也是一次焕新梅溪湖国际化生活的使命兑现,更是一个为城市新生而来的精致之

长沙西进,梅溪湖崛起。逾千亿资本擘划,历经十年发展蝶变,梅溪湖国际新城现已然成为长沙新时代的城市新中心和高档物业地标所在。在国家“湘江新区”及长沙”西进“的大战略布局下,日臻成熟的梅溪湖国际新城,正迎来它的“2.0“时代。

梅溪湖2.0将构建成为集创新总部、研发服务、高新转化与创新人才于一体的尖端科技高地,提供文化体育、生态休闲、医疗康养等高品质中心服务的中央活力区。而招商蛇口“美好生活承载者”携手“建筑理想家”华发股份联袂匠造国际生活聚落——招商华发依云曦城,正是为驱动梅溪湖2.0人居升级而来。

项目位居梅溪湖国际新城正轴,基于城市文脉和人居追求的尊重,将城市文化、书院文化、国际文化,融入符合时代审美的建筑美学中,承续迭新城市贵脉之上的理想人居生活。

约33万方封面大盘,以人为核心规划打造国际生活聚落,匠筑开放式商业街区与品质住宅。开放式商业街区,营造友好的公共空间,促进人的交流与共享。住宅组团分区规划,营造高端、私密的国际生活。

招商华发依云曦城凭借梅溪湖2.0正轴地段,坐拥2号线、6号线、14号线,纵享五横六纵交通、三甲医疗康养、27所优质教育等一站式都会配套,以及“一轴一心三公园”的都会景观资源,成就招商华发依云曦城city+home城市理想生活。国际化的都会配套、复合多元的社区、全龄互动社交化园林以及精选一线国际品牌装修产品,造就招商华发依云曦城航领梅溪湖的人居里程碑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雅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