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城纯新盘!红星天铂营销中心将于5月3日开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罗盼 编辑:李雅婷 2020-04-29 13: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8日讯(罗盼)五一期间,新盘亮相!红星美凯龙旗下红星地产打造的红星天铂项目营销中心将于5月3日开启,红星天铂项目位于南城“黄金走廊”湘府路与万家丽高架交汇处,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商圈环绕。

据了解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将有极光大秀,烟花瀑布,国际芭蕾舞、湘剧、现代舞等节目。根据红星天铂项目负责人介绍,这几场节目是专门精心编排,寓意深远。

极光是自然界中最漂亮的奇观之一,它多种多样,五彩缤纷,形状不一,绮丽无比。在漠北有一个古老的传说:看见极光的人,是上天钦定的幸福之人。

烟花瀑布以城南大境为衬景,以浩瀚苍穹为幕布,绽放的烟花将以璀璨的光芒,向南城人民展现美好的愿景。浅黄、银白、淡紫、粉红的烟花闪亮夜空,划过的每一条痕迹,不仅见证着长沙的璀璨光芒,也表明着红星地产11年发展,111个项目的强大实力。

中外舞剧让人回首古今,纵观历史,从一隅之地到长沙南部新城,拨开历史的云烟,雨花区长袖飞天,舞出无数旷古奇迹。兼蓄并包,这片区域,以南部门户的绝对优势,大步向前。

比梦还美,最美芭蕾舞者空降长沙,邀人步入一场优雅浪漫之旅。湖湘文化为本,带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湘剧,火热开场同一片场域,两种舞曲交融,带给星城长沙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同时当日到访红星·天铂营销中心,即有机会参与现场互动抽奖,华为 matebook X Pro,华为P40 Pro,华为平板MatePad等万元豪礼。红星·天铂,约百万平方米城央综合体正式扬帆起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罗盼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