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威威 刘武军 编辑:康希 2020-04-28 18: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威威 刘武军)“幸亏有你们中石化帮忙,一个电话,就把油料送到家门口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种粮大户刘师傅对着娄底大埠桥加油站站长感激地说道。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抓住机遇,开展“百日攻坚创效”竞赛活动,全力扩销拓市、挖潜增效,勇担央企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

屏幕快照 2020-04-28 下午5.50.42.jpg

用心用情服务 彰显央企担当

为扎实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抓住清明小长假和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等有利条件,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细化成品油保供预案,发挥区域加油站点多、面广、线长等网络优势,加大景区站、高速站和高速联络线站、市区站等主要位置加油站油品库存监控和及时补充,强化加油坪、厕所和设备设施的不定期消毒,在城郊、乡镇加油站开辟服务春耕备耕“绿色通道”,满足广大民众用油需求,备货充足洗手液、消毒液、食用油、米、面等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

屏幕快照 2020-04-28 下午5.51.07.jpg

优化强化管理 深挖降费潜力

“百日攻坚创效”启动后,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在保障疫情防控和正常经营情况下,深挖降本节费潜力,牢固树立节约成本就是增加效益的理念,细化分解降本目标任务,“一费一策”制定重点费用压降量化目标及措施,责任目标落实到部门到人。发扬勤俭办企业的优良传统,压减公务性支出、低值易耗品费用等非经营性费用,同时积极争取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全环节税费筹划,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减费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精准精细营销 提升经营量效

以数据分析为抓手,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建立“日通报、日点评、日分析”机制,研究顺应市场变化。把握各行各业恢复性生产用油的机遇,落实客户网格化精准开发维护机制,“一户一策”制定营销方案,培育忠诚客户。以复工复产为抓手,全力拓展柴油市场,摸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面调研、抢抓订单。以创新营销为抓手,提供无接触服务,积极推广APP闪付、一键加油、ERP直分销开票提油等移动应用,减少疫情期间面对面接触,提升客户体验。以“打非治违”为抓手,维护品牌形象,积极推动政府出台“打非治违”和商标侵权整治行动方案,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确保消费者加上“放心油”“优质油”。

屏幕快照 2020-04-28 下午5.50.52.jpg

聚心聚力攻坚 践行初心使命

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在推动扩销增效、安全发展、服务基层、凝聚士气、促进稳定的表率作用,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党委、团委齐齐发力,让党旗在“百日攻坚创效”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五进五帮”行动,全覆盖帮扶加油站、油库,对每一个最小经营单元开展“小数据”分析,研究“经营趋势”,查找短板、弱项,研究解决措施,提升加油站、油库提质创效能力。开展全系统青年员工投身“百日攻坚创效”竞赛活动,号召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为百日攻坚创效做贡献,深入基层为一线扩销增效服好务,挖掘亮点为娄底石油印象做宣传。

4月1日至20日,该公司经营量计划任务完成率166%,位居全省系统前列,其中零售量完成率106%,同比增幅15.2%,直分销完成率321.8%,同比增幅290%,创效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威威 刘武军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