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份防疫清洁物资包送出 长沙开福区“政企联合公益活动”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康希 2020-04-28 18: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78.jpeg

政企联合公益活动走进园区企业。

WechatIMG4381.jpeg

防疫清洁物资包

WechatIMG4382.jpeg

工作人员现场现场解答置业政策问题。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随着第一千份防疫清洁物资包的送出,为期两天的“众志复产•政企同行”2020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复工、复产、送温暖”政企联合公益活动(简称“政企联合公益活动”,下同)圆满结束。

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号召下,“众志复产•政企同行”2020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复工、复产、送温暖”政企联合公益活动应运而生。

这场由长沙市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金霞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承办,0731房产网、爱心房企共同参与的政企联合公益活动,为中小微企业积极复工、改善复产员工民生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分别于4月27日和28日,在长沙佳海工业园与长沙山河医药健康产业园先后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向企业员工免费赠送了防疫清洁物资包、现场解答了他们在置业、防疫方面的疑问、了解了他们的服务与置业需求。

早在二月底,开福区委区政府就出台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在复工复产期间,区里还进行了政府与中小微企业的“一对一”“一对多”帮扶行动;并对开福区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了政策和资金地扶持。

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姜宽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小微企业的“空窗期”长,这导致了很多小微企业对于市场的信心不足。“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了解企业服务需求,提振企业的信心。”姜宽说。

虽然气温高达三十度,但为期两天的政企联合公益活动仍受到了两个园区员工的热烈欢迎。

除了固定服务点,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与0731房产网的工作人员还主动走进园区企业,为奋斗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一线员工送上防疫清洁物资包。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长沙山河医药健康产业园里的很多企业在春节期间仍然坚持在生产一线,为的就是及时提供防疫物资。2月初,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同时,大部分企业都顺利复工复产。目前,园区复工复产率已经达到100%。

湖南山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山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文胜认为,在面对疫情时,正是有了这些坚守在一线的企业与员工,大家才能从容自如、进退有序。

正所谓“你为复工苦干实干,我们为你安居乐业”。至此,“众志复产•政企同行”2020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复工、复产、送温暖”政企联合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