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上新了” 5000万购房优惠券线上派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熙 编辑:李雅婷 2020-04-30 16: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熙)2020年4月29日,长沙万科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引进的政策部署,推出“千万青年人才安居计划”,引起了广泛关注。

4月30日晚7时,长沙万科将以“上新了万科”为主题进行线上发布会,集中发布长沙万科即将推新的5个项目,届时除了有6轮抽奖以及空降红包雨之外,还将线上派发价值5000万的购房优惠券。

礼品众多,福利满满

新家发布会设置6轮抽奖,大牌礼品放肆送:华为P40、小米扫地机器人、微波炉、电饭煲、电烤箱……礼品精彩多多。还有多轮红包雨空降、爱奇艺会员等抽奖环节。

1.jpg

(图片仅为示意,具体型号及规格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万券齐发,现场瓜分5000万购房优惠券

本场新家发布会限时限量发布万元购房券,仅限参与直播期间领取。真实优惠助力购房,近期有需要买房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具体优惠范围包括:万科滨河道、万科地铁上湾东、万科紫台、金色梦想、魅力之城等推新产品。

使用规则:本券不可转让,仅限本人及直系亲属;

使用时间:2020年5月1日—9月30日认购的客户;

使用范围:可与现场折扣叠加使用,优惠券类不可叠加使用。

2.jpg

超强阵容,新品首发

万科·紫台,系万科TOP系产品,二环以内的主城江岸作品,是历史文化名城与国际经典建筑的完美结合。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坐享江景资源,三大核心商圈环伺,地段优势尽显。目前建面约137㎡的留白墅少量在售中,今年下半年江景大平层住宅、商业公寓即将面世。

万科·金色梦想,作为万科在河西打造的首个TOD地铁上盖物业,在2019年多次问鼎楼市桂冠,地铁6号线(在建)无缝接驳,周围学校、医院资源环伺;建面约30—58㎡层装修公寓式酒店,即将面世;建面约29—72㎡约4.5米层高创新挑高公寓式酒店也在销售中。

万科·魅力之城,作为高铁新城百万生活大盘,绿化率超过40%,是万科在中南部地区在售体量最大的项目,教育资源优厚,商业、社区配套便利。建面约140—220㎡全装修产品,即将面世,宽平层样板间也即将在“五一”开放。

3.jpg

万科·滨河道,是万科进军望城的第一个项目,4号线直达,12号线(规划中)地铁上盖,距离湖南金融中心仅三个站。项目周边 4km内有6大公园,超8所中小学,将打造文旅新城都会生活,位置优越;双城市展厅即将开放。

4.jpg

万科地铁•上湾东,长沙万科与轨道集团强强联手之作。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枢纽之地,距离地铁2、4号线(光达站)1300m,集地铁、磁悬浮、高铁、高速、航空为一体的五维立体高速交通,迅速拉近未来与世界的距离。

直播时间:2020年4月30日晚上7:00

5.jpg

可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或关注“长沙万科”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熙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