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热盘金茂建发·泊悦推售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博玲 编辑:李雅婷 2020-04-30 17: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金茂建发·泊悦大门实景)

前段时间,滨江限价13400元的A4地块成交,连续刷新长沙住宅限价高度,强势抢镜。A4与金茂建发·泊悦直线距离约一公里,金茂建发·泊悦毛坯限价10700元/㎡。

从土拍位置可以看到,滨江的发展已经北移。滨江北中心就是金茂建发·泊悦所处区域,以后是发展重心。

地铁是拉动片区的主动脉,金茂建发·泊悦与4号线福元大桥西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步行可至。规划中8号线也将经过这里,金茂建发·泊悦旁边还有三汊矶大桥、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过江方便。

金茂建发·泊悦自建托儿所,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500米白马实验学校设施完善。项目自建约7200㎡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周边有凯德壹中心、保利MALL、沃尔玛、麦德龙等。

金茂建发·泊悦由金茂和建发两大巨头开发,使用新中式风格打造。

目前项目在售7号栋,7号栋高楼层远可看北津城公园和湘江风光带,近可看园林中庭,美景尽收眼底。7号栋为2梯3户布局,有建面约115、147平方米两个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博玲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