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代印记开展“生活艺术家,时代星女性”大师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郴 编辑:戴丹 2020-05-01 18: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刘郴)疫情渐渐解除,线下公益课堂在长沙的许多楼盘已经渐渐成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首选。时代印记联合潇湘晨报将在5月开展“生活艺术家,时代星女性”大师课堂,主题包括亲子沟通、形象搭配、风水论道和星品推官,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专业讲授,为潇湘宝妈们带来知识的力量。

图片1.jpg

“生活艺术家,时代星女性”大师课堂将让更多女性变得独立、自信,更好地融入社会。此大师课堂也将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公益课堂的形式,在参与课堂的宝妈或精英创业女性中选出八位“品牌首推官",为时代女性品牌助力。

图片2.jpg

5月5日,《耶鲁学子母亲给中国家长的十条建议》作者、培养女儿为美国耶鲁大学学士兼哈佛大学法学院硕士的中国家庭亲子沟通教育著名讲师曾仲萍,将带来《亲子沟通》主题课程。通过亲子沟通习惯、学习误区、优秀家长的好习惯和现场答疑,帮助潇湘宝妈们调整紧张的亲子关系,助力规划好孩子们的未来。

5月16日,长沙市政协委员,杨柳美学创始人兼湖南卫视特邀明星形象顾问杨柳,将通过《形象搭配》课程,讲授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学,如何用色彩和服装搭配来改造形象,提升自信和整体气质。

图片3.jpg

5月24日,潇湘晨报易经文化顾问、快乐老人报《易经百科》专栏作者兼湖南公共频道《越活越精神》刘子瑛,将通过《风水论道》跟潇湘宝妈们分享事物的风水属性,日常家居和办公室的摆设小秘诀,让人风生水起,学习和工作都生机盎然。

大师课堂第四期将邀请湖南广电快乐购资深导购主持人段鸿带来《星品推官》课程,通过星形象打造,新时代5G销售和直播技巧,购买动机和心理等,不仅能让潇湘宝妈们从文化内涵重新建立社交名片,更能借势有为,不断地为自我增值,在这个星时代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图片4.jpg

未来,时代印记还将继续打造更多创新、优质的客服活动,给客户送上适合时代星女性专属的服务体验。

时代印记地处“三湘第一区”美誉的芙蓉区浏阳河心板块,五一商圈、万家丽商圈、高桥商圈,省级行政机构云集如此;拥享一线浏阳河景,2.4的容积率成就浏阳河畔经典建筑美学。

米色典雅艺术园林,强调轴线感与序列感,以水景、树阵、景墙为礼,归家之处,尽享尊贵艺术。产品类型为多层洋房和瞰景高层,主打115-168平米低密三房四房。

一线浏河景观;长郡雅礼双学区;6号7号双地铁环绕;超三万方园林;115-168平米精装3-4房;浏阳心,时代更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郴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