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长沙街头快闪巡游城市新老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缘 编辑:李雅婷 2020-05-07 15: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日,在长沙五一广场,几名身着汉服的舞者突然从四面佛八方聚集到一起,随着古色古香的音乐舞动起来,即刻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目光。正当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时,曲风突变,身穿T恤短裤的小哥哥们突然登场,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街舞……随后,快闪团队又出现在了火宫殿、杜甫江阁,打卡长沙河东知名老地标。

1.jpg

这个“五一”小长假,长沙空降了一场古今交融的城市快闪。这场聚焦城市老地标的快闪风暴,迅速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在不少人的朋友圈开启了刷屏模式,成为了假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长沙的河东,这场打卡城市老地标的快闪活动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在河西,一场关于城市新地标巡游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2.jpg

这次由建发&电建·江山悦为准业主专属定制的“你的江山等你来游”【洋湖+】全景免费一日游活动,便带领着准业主们打卡了4A景区洋湖湿地公园以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五月的洋湖花开成海,成片的粉紫色随风摇曳,放眼望去,繁花似锦,蔚为壮观。准业主们漫步花海,游赏拍照,随后又在充满了意大利风情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里,体验了一次穿越电影的旅行,吃喝玩乐样样都不落下。

3.jpg

建发&电建·江山悦还在城市展厅外打造了一个“宜家嗨购区”,让到访宾客亲眼见证美好生活的一角,选购自己喜欢的家居用品,让业主提前体验到了未来居住于此的种种美好,

整点一折拍卖活动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

4.jpg

建发&电建·江山悦借力现下最具潮流、时尚感的快闪运动这一展现形式,以河东老城快闪呼应城市过往,以河西新城巡游照应未来生活,让历史厚重的长沙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将致敬城市品质人居的开发理念,镌刻在人们的内心。

溯源城市历史,赋新城市未来,建发&电建·江山悦屹立于湘江西岸,以洋湖+丰盛配套、一线临江临湖禀赋,打造约51万方瞰江新中式人文住区。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缘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