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畔音阅”嘉年华助力 中建•梅澜坊“五一”客流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婉珍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2020-05-07 16: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市场复苏,今年“五一”黄金小长假,被誉为梅溪湖畔“醉美一公里”的中建信和地产中建·梅澜坊,以其独具湖畔特色魅力的吃喝玩乐购狂欢盛宴,打造了为期3天的“湖畔音阅节”。

1.jpg

从劲歌嗨曲到动感热舞,从网红人气美食到湖畔造乐集市,多家门店联袂,提供多重重磅福利,掀起消费高潮,为星城长沙全力开启燃力夏日。

2.jpg

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前三日中建•梅澜坊客流量创历史新高,预计日均客流量到达5000余人,同比增长约20%。街区餐饮业态用餐高峰期几乎全场座无虚席,零售、文创等业态商家不断爆单。“网红蓝墙”更是成为了抖音达人、微博博主的新宠,每日慕名前来的打卡者络绎不绝。

3.jpg

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卡佛书店的创始人李立三介绍:“疫情对实体书店的冲击巨大。目前从在长沙的5家分店情况来看,中建·梅澜坊店的恢复是最快最好的,真心感谢中建商业对我们商户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五一小长假的“湖畔音阅节”活动,有效地带动了商业街的人流、商流重新活跃,人气是去年同比的2倍。

4.jpg

中建•梅澜坊是由中建五局旗下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中建信和地产倾心打造、商管分公司全面运营的集餐饮、休闲、文创、娱乐于一体的国际滨湖风情“漫生活”商业街。此次活动旨在为街区带来人流、刺激消费、提振商户经营信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假期出游的畅玩场所,满足疫情过后剧增的消费需求,为经济“回血”复苏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婉珍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